跳到主要內容區

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

本碩士班於2017年正式成立。
本碩士班的教育目標乃培育具科學精神、服務熱忱及健康照護知識與技能之專業人才,同時,亦要培育學生擁有健康照護管理能力、輔助療癒技術能力、食品營養安全能力及研究能力等四大核心能力。

我們的特色是:

1. 全院專任教師博士學位皆畢業於世界一流大學。

2. 強調研究理論及實務技術並重的課程規劃,全數課程均3學分,安排2天集中上課,修業課程僅30學分(必修6+選修24),可以在最有效的時間內獲得學位。

3. 專業空間及研究設備齊全優良,包含生物實驗室、化學實驗室、生物技術實驗室、營養學實驗室、營養諮詢室、健康促進中心-樂活館、健康促進中心-健康苑、音樂治療教室、照顧服務員國家考場專業教室、健康小舖餐飲教室、療癒庭園、健康產業情境模擬教室。

4. 研究範圍廣並獨具特色,包含園藝治療,音樂治療,芳香療法,中醫養生,膳食設計,健康產業管理等。